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疫情防控,外院在行动】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深入宿舍开展全面检查

来源:    编辑:陈欣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2日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学生党员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5月12日我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对全院学生宿舍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排查宿舍清洁工作落实情况、是否存放酒精和通风等情况。

12日中午,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党委号召前往宿舍检查我院宿舍卫生、每日清洁制度落实情况,认真记录并进行反馈,一定程度提升了疫情期间宿舍管理工作的效率和质量。检查宿舍过程中党员同志积极与同学们沟通交流,了解他们在返校后遇到的困难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此次党员检查宿舍极大增强了宿舍卫生清洁程度,营造了良好的宿舍氛围和环境,同时也体现了基层党组织的先进性,彰显了我院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赢得了我院学子的高度赞扬。

学生党员检查宿舍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曾艳钰教授给我校教师讲学
下一条: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慰问学生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