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外语与旅游系主任张晓梅一行到访我院

来源:曾文华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5日    浏览次数:


5月22日我院在日本文化体验中心热情地接待了桂林高等师范专科学校外语与旅游系张晓梅系主任一行11人的来访。双方主要就英语专业商务方向的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经验及做法进行了交流。

首先桂林师专外语与旅游系一行观摩了蒋霞老师的商务英语课,接着我院领导班子及其相关教师在日本文化体验中心与桂林师专外语与旅游系进行了座谈与交流。

在座谈会上,唐渠院长对我院的发展历程进行了简单地回顾,并就我院商务方向的建设经验进行了介绍。谢济光书记对我校对外交流的经验进行了分享,特别介绍了我校“百名学子看世界”项目的开展情况。为了能够更加深入有效的交流,在座谈会上还特意安排了分组讨论,就商务英语课程教学和专业建设、教学实训基地建设、大创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座谈在友好而又热烈的氛围中结束,通过交流促进了两校外语院系之间的联系,达成了联合开展学生培养的意向。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疫情防控,外院在行动】勇担战“疫”使命,彰显党员本色——外国语学院“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下一条:【疫情防控,外院在行动】维护就餐秩序,助力疫情防控——我院组织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与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