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考研辅导】龙锦秀副教授之英语知识应用篇

来源:龙锦秀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30日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我校有志考研的学生有针对性地进行英语复习,以提高我校学生的考研英语成绩,由外国语学院和研究生院共同举办的考研辅导系列讲座于2016年11月21日晚在雁山拉开了序幕。该系列讲座分为英语知识运用篇(完形填空篇)、写作篇、阅读篇和翻译篇四个部分组成,分别有四位老师负责。首篇讲座由大学英语教研室I的龙锦秀老师分别于11月21日和23日在雁山和屏风两个校区举行。龙锦秀老师就完形填空部分如何备考、如何做题、如何记忆单词等相关内容作了详尽的论述,两个校区的考研学子们冒着严寒参加了该讲座,讲座结束后学子们就自己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龙锦秀老师进行了请教,龙老师不厌其烦地进行了一一解答。

上一条:傅广生教授之剑桥大学见闻讲座
下一条:我校客座教授熊本大学原教授阮立群来我院讲学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