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英语教研室召开会议学习张学洪书记和梁福沛副校长讲话

来源:英语教研室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06日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由亢江瑶老师主持,英语教研室全体成员在雁山04404教室召开会议,学习张学洪书记和梁福沛副校长讲话以及《桂林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工作规范》。

张学洪书记的讲话强调:1、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理解和把握长征精神的意义,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长征精神;2、把握关键,突出抓好教学学风建设,为走好我校新的长征路奠定坚实基础。针对我校目前学风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以下建议和要求:1.端正教风;2、完善制度建设和严格管理;3.加强教育,养成学生良好的学风习惯;4、加强班风建设;5、齐抓共管,形成合力;6、营造浓厚氛围,促进学风建设。

梁福沛副校长则针对目前我校存在的教风学风问题,提出了相应举措:1、出台相关文件,明确二级学院教学责任担当;2、推进学生信息员制度,实施主讲教师资格淘汰制度;3、开展教师专题培训,完善导师制,提高教师教学水平。

最后,全体教研室成员还学习了《桂林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工作规范》,明确了课堂教学纪律和秩序,更好地进行教学活动。

上一条:三尺讲台、初心不忘--记我院日语教研室覃霄老师的公开课
下一条:认真学习领会“抓教风、促学风”会议精神 ——大学英语教研室(I)召开2016秋第五次教研室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