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大学英语教研室(I)教师深入学习《桂林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工作规范》

来源:莫梓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09日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下午,我院大学英语教研室(I)全体教师集中深入学习了《桂林理工大学教学工作规范》。教研室主任韦运会老师、副主任王健燕老师、曾曙静老师先后发言,对学习和贯彻《规范》的重要性和具体执行环节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各位老师结合自己的教学经历讲观点、谈体会,现场气氛活跃。

学习中,各位老师对自己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反思,结合学校实际分析了大学英语的教学现状和学生需求,提出要在将来的教学中完善课前准备,抓好课堂教学,并对学生的课后学习进行监督和指导,以促进大学英语教学的有效性。

会议提高了全体教师对教学工作规范性的认识,对于明确教师职责、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现场

上一条:江南大学英美文学研究所所长刘剑锋教授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三尺讲台、初心不忘--记我院日语教研室覃霄老师的公开课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