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安排期末工作 力争圆满收官--大学英语教研室(II)例行教研室会议

来源:卓家薇 蓝宇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15日    浏览次数:


随着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以及期末考试的临近,大学英语教研室(II)全体教师进入到最后冲刺的工作状态之中。

2016年12月13日下午,为了做好期末工作,教研室主任彭惠玲老师主持召开了教研室会议。彭老师首先总结了第一届2016级大学英语单词大赛(Spelling Bee Contest)的成绩与不足,对下一次活动进行了展望。

然后公布了期末考试的题型和口语考试安排,要求老师们传达给学生,督促学生复习。四级考试本周六进行,每个班都有部分学生参加考试,要求教师统一给学生讲明考试流程,注意时间分配,提醒学生一些注意事项。还强调了要加强语音室的管理。

最后开展了第八单元的备课,由蓝宇老师主讲。蓝宇老师分别从课文导入、单词学习和篇章分析等教学环节,做了详尽的讲解。卓家薇老师做了一些补充,并提出利用结构图来帮助学生寻找主题句和扩展句,以提高阅读的速度和理解率,以及布置作文练习定义法在写作中的运用。其他老师也踊跃发言,积极分享教学经验。

这次会议重点强调了老师们要利用期末考试的压力,督促学生认真复习备考,提高语言水平,为提高四级通过率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习“弘扬长征精神,加强学风建设”校领导发言的情况总结——日语教研室第八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日语教研室举行商务日语综合实训系统培训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