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日语系2013级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答辩--——日语教研室第十一次活动

来源:曾文华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09日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30日星期五,在元旦假期到来之前,日语系2013级学生进行了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的答辩。按照48位同学共分为三组的安排,日语教研室的全体教师也分为三组,以每组3-4位老师的形式开展了答辩工作。

其中,具体人员安排为第一答辩组的组长—罗坚,组员—李秋萍、董丽仙,答辩地点为04405;第二答辩组的组长—曽文华,组员—白阿荣、张翀、李欣晨,答辩地点为04407;第三答辩组的组长—刘冰,组员—蒋乐梅、覃霄,答辩地点为04409。各答辩小组在组长的有序组织下,每位参加答辩的老师都认真地听完了学生的陈述,并针对学生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修改建议。同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持有的迷惑,耐心地进行了解答,并提供了一定的调整方向。经过3个多小时的问答,最终答辩工作顺利结束。

随后,全体教师回到日语教研室对答辩中学生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归纳和总结。期间,胡副院长也参与其中,对学生开题报告的写作方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最后,各组组长针对学生的答辩情况、开题报告的具体内容等,综合组员老师们的意见,确定了需要参加第二次答辩的学生名单。

答辩现场(一)

答辩现场(二)

上一条:专业评估的情况总结--——日语教研室第十二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2016年秋学期日语词汇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