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专业评估的情况总结--——日语教研室第十二次工作会议

来源:曾文华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09日    浏览次数:


2017年1月3日星期二,日语教研室召开了本学期第十二次教研室工作会议。全体教师聚集在雁山04316办公室,对学校刚结束的专业评估情况进行了解。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曽文华老师主持。

首先,曾文华老师介绍了专业评估中日语专业在全校的具体排名情况。此次的专业排名情况,既为本专业的学科建设敲响了警钟,也引起了全体教师的绝对重视。怎样才能扭转专业排名中落后的现状,已成为各位教师所必须面对的重要问题。其次,全体教师共同探讨了评估工作中所涉及的各项指标。通过各项指标的具体展示,对2014-2015年间的科研成果、实验设备、学生获奖情况等均落后于其他各专业这一现状,各位老师都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同时,对如何才能激发教师的科研积极性,增大学生获奖比例等一系列问题,各位老师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给出了合理的建议。最后,全体教师对讨论的结果进行了总结,以评估中的各项指标为依据,结合现在的实际情况和专业发展的需要,拟出了大致的解决方案和将要采取的具体措施。

经过此次教研室会议,全体教师均清楚地认识到专业建设中所存在的问题,并充分了解到本专业与学校其他专业还存在较大差距的这一现实。大家在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反省后,更加明确了所要努力的目标。

教师们积极讨论专业评估情况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15级日语专业学生技能实践活动
下一条:日语系2013级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答辩--——日语教研室第十一次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