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俯下身子,干出样子——2017春大学英语教研室(1)第一次会议

来源:蒋红英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4日    浏览次数:


2017年2月28日下午,大外一教研室在雁山校区04309办公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研室会议,陈湘柳副院长及大外一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老师们经过一个假期的修整,个个精神抖擞,准备在新学期“俯下身子,干出样子”!

本次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韦运会老师主持并全面部署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他首先分析了2016年12月四级考试的情况,接着对本学期如何提高四级通过率提出明确要求,希望老师们精心备课,优化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式,除了课堂授课,还要布置课外练习,严格检查学生练习完成状况。不但要提高学生的英语语言能力,还要指导学生掌握四级应试技巧,针对没有通过四级的学生,要求他们在课外的时间完成14套itest系统的英语试题,并将之纳入到英语期评的平时成绩一项当中。与会老师对英语教学与四六级冲刺展开了热烈、坦诚的讨论。韦主任对新学期开设的选修课《高级英语》进行了备课安排。陈湘柳副院长提出了新学期对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的期望与要求。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参会教师认真记录各项工作,并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上一条:真抓实干,务实求效--大学英语教研室(1)举行2017春第二次教研室会议
下一条:撸起袖子加油干 喜迎新学期---英语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