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外国语学院实验室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实验室工作会议

来源:邢婷婷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2日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下午,全体实验室人员在雁山校区四栋3楼外语学院研究生学术活动中心召开了实验室工作会议。

全克林院长、唐渠副院长到会。两位领导就实验室现阶段的工作现状以及需改进之处,对实验室全体人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上,全克林院长指出,新学期伊始,实验室人员需提高服务意识,做好日常教学设备维护的同时,鼓励大家多出去学习参观,谋划新项目,做好项目储备,并提出今年需购买的项目应提前做好准备。去年购买的Itest、Iwrite、FIF口语训练、亿学3D虚拟商务谈判系统等平台需在平时的教学中配合老师尽量多使用,从而更好的提高外语教学效果。

唐渠副院长希望从本学期起实行卫生责任制,以保证语音室的干净整洁,为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上课环境。每个教室配有相应的记录本,并对加班等情况做好登记,同时做好项目的跟踪、储备工作,有问题及时反馈。

最后实验室主任韦老师提出,希望加强与任课老师们的沟通,征求大家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的意见和建议,以便做好教学服务工作。

会议现场

上一条:新学期的准备工作——日语教研室第一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撸起袖子加油干,策马扬鞭冲四级--大学英语教研室(II)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研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