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真抓实干,务实求效--大学英语教研室(1)举行2017春第二次教研室会议

来源:梁泽鸿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6日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14日下午,大学英语教研室(I)在雁山校区办公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研室会议,会议由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韦运会主持,外国语学院书记陈文乾参加了会议。

韦运会主任就本学期大学英语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首先强调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明确提出本学期教学以四级为重点、兼顾“高级英语”课程授课。并就大学英语课程的讲授提出具体措施,细化了大学英语课堂教学内容及步骤,对课堂教学(包括词汇、阅读、听力)、课外教学做出了具体要求和进度计划。

接着,他对本学期教研室的学习内容和活动安排做了详细的分工。把教研室成员分为6个小组,分别对四级题型中的听力、15选10、信息匹配、常规阅读、翻译和写作等资料进行收集、整理、分析,并安排各小组分别派老师代表上展示课。

陈文乾书记对大学英语教学以及对大学英语四级辅导做了工作指示,要求老师们在提高大学英语四级通过率上群策群力,并希望老师们不断提高自身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努力提高大学生的英语语言应用能力。

会议现场

上一条:春季学期工作计划及教师试讲——日语教研室第二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俯下身子,干出样子——2017春大学英语教研室(1)第一次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