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真抓实干冲四级--大学英语教研室(II)2017年春季学期第二次教研会议

来源:陈慧青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7日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14日下午,大学英语教研室(II)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第二次例行教研会议。

教研室主任彭惠玲主持会议。首先,彭主任传达了党委中心会议的精神,强调教师必须严格遵守教学纪律,坚持和维护党的领导、国家的大政方针,谨言慎行,以身作则。

接着张艳琼老师和陈慧青老师负责主导新目标大学英语第二册第二单元的集体备课。他们对本课的导入设计、结构分析、重要语言点、教学侧重点做了详细的说明,提供了自制的PPT课件、教案和试听资料。此外,张艳琼老师现身说法,分享了如何增进师生感情的方法。老师们热烈参与讨论,收获颇丰。

此后,彭主任进行工作布置,主要内容如下:第一,公布每位老师2016级第一次英语四级考试的通过率和指标完成率排名,要求全体教师认清现状,严肃对待。其次,彭主任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提出了如何加强对学生的管理,以确保提高四级通过率的具体举措,包括:创建英语班群,邀请辅导员和班导师入群,加强沟通,形成合力;抓好早读,落实领读学生,并提倡教师监督;做好对学生预习和复习作业的检查,充分利用itest, iwrite和fif系统。

陈湘柳副院长出席会议,并针对15级和16级的四级过级情况,提出学院为提高四级成绩、保证教学质量将出台末位淘汰制的新政策。

会议现场

上一条:实验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春季学期工作计划及教师试讲——日语教研室第二次工作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