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实验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邢婷婷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7日    浏览次数:


3月14日,全体实验室人员在雁山校区四栋3楼外语学院研究生学术活动中心召开了实验室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实验室主任韦老师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实验室各成员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地做好工作。强化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坚定性,做好意识形态督查工作。同时还要进一步加强对Itest、Iwrite 大学外语测试与系统训练系统平时使用的监督。另外要特别注意把握个人在网络、微信、各种群上发布言论的正确尺度。

最后韦老师对3月17日的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听力放音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工作安排。

会议现场

上一条:北京外国语大学徐浩博士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真抓实干冲四级--大学英语教研室(II)2017年春季学期第二次教研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