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激情不减、畅所欲言--记大学英语教研室(II)2017年春学期第三次业务学习

来源:谢琳琳 龙锦秀 蒋海燕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0日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18日下午我院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全体老师聚集在雁山04307办公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业务学习。首先由谢琳琳老师主持第三单元的备课工作,她就如何上好第三单元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肖飞菲、张娜、骆晓玲、郑芳、蒋海燕、张艳琼等老师介绍了各自的上课经验及课上、课后管理学生的经验。接着蒋海燕老师就第五单元的教学计划进行了介绍。龙锦秀老师就课文的讲解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之后谢琳琳老师就其对学生在听力方面的要求及课上听力训练的具体方法、肖飞菲老师就其对学生在写作方面的训练经验进行了毫无保留的介绍。本次业务学习,与以往一样,大家畅所欲言,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备课工作结束后,教研室主任彭惠玲老师布置接下来的工作,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了要求,要求各任课教师要加强对学生的监督,争取更好地完成教学任务。

学习会议现场

 

上一条:2017年全国研究生英语教学与改革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2017年度教研室工作重心确立——日语教研室第四次工作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