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院教师赴武汉、广州等地部分高校调研交流

来源:周萌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2日    浏览次数:


为及时了解并更好的学习借鉴区外兄弟院校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英语和日语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成熟经验,近日,学院副院长陈湘柳带领各教研室负责人一行6人赴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江汉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暨南大学和广东工业大学等6所高校的外国语学院进行走访调研。

走访过程中,考察组成员主要通过观摩现场教学和交流座谈的方式与到访院校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在交流座谈环节,我院教师就大学英语课程设置、教学平台建设、学习评估方法、教师考核方式及第二课堂建设等方面与不同院校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交流与探讨,听取了多方意见与建议,学习了他们各具特色的具体做法和主要成效。同时,也详细了解了所走访高校在英语、日语专业教学改革方面的具体措施,具体包括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质量标准等。

本次考察活动是我院就大学英语教学及专业教学方面开展的一次专门调研活动。本次调研既增进了我院与区外高校的交流与学习,也为我院教学改革和教学管理提供了有益借鉴,对提升我院大学英语教学、英语及日语专业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新的思路。

武汉理工大学座谈交流

江汉大学座谈交流

华中科技大学座谈交流

暨南大学座谈交流

华南农业大学座谈交流

广东工业大学座谈交流

上一条:大学英语教研室I召开第五次教学例会
下一条:实验室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及应用能力考试工作布置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