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大学英语教研室I召开第五次教学例会

来源:曾曙静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6日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上午,大学英语教研室I全体教师在04309召开本学期第五次教学例会。学院副院长陈湘柳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新任教研室主任周萌主持。

陈副院长传达了学院近期的工作要求,强调教研室老师认真思考结合四级考试如何提高2017级大学英语课堂教学效果。周老师介绍了新学期的具体工作安排,包括征订教材,规范教研活动等,希望教研室全体老师继续保持工作劲头, 有序开展教研室各项工作。教研室副主任曾曙静、谭艳菊布置了学期末的具体事宜安排,谭老师还特别指出,希望老师们能继续高效地完成各项教学工作。

教研室老师们就本学期末和新学期的工作积极提出建议,并就如何提高学生的英语听力技能展开讨论。

会议现场图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实验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教师赴武汉、广州等地部分高校调研交流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