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外国语学院实验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来源:邢婷婷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7日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全体实验室人员在雁山校区四栋三楼外语学院研究生学术活动中心召开期末会议。

会上全克林院长首先通报学院根据教学和科研等发展需要,院领导分工进行调整,陈湘柳副院长分管实验室和大学外语,唐渠副院长分管研究生和科研工作,希望今后实验室各成员大力支持分管领导的工作。

接着,唐渠副院长表示,服从学院大局出发,做好工作,实验室对于外语教学和科研非常重要,在过去的管理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仍有很多工作要做,还需要大家继续努力做好各项未完成的申报、建设等工作,非常感谢实验室各位给予的工作帮助和支持。

随后,实验室主任韦祖巧老师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及人员分工,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正在进行中的工作。陈湘柳副院长了解后,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努力的方向,共同做好实验室各项工作,为外语教学做好服务。

会议现场图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新东方外语教学平台”操作和使用培训会
下一条:大学英语教研室I召开第五次教学例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