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新学期新气象——大学英语教研室(II)召开新学期教研会议

来源:谢琳琳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7日    浏览次数:


9月5日上午,大学英语教研室(II)全体教师在雁山校区04206教室召开新学期学第一次教研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彭惠玲老师主持。

在教研会上,彭惠玲老师对本学期教研室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说明,并强调全体老师要严格遵守学校管理规定,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课程教学质量,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教研会上还进行了集体备课环节。彭惠玲,和骆晓玲两位老师作为主讲教师对新学期第一、第二单元的课文进行了梳理,她们就其各自备课单元制作了教学课件、教案。彭老师把第一单元的教学重点放在文化与词汇解析上,强调老师要把词汇学习和文化学习结合起来,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词汇积极性。骆老师设计的第二单元教学导入部分是其课堂亮点,第一时间引起学生对课文学习的兴趣。同时她还把课文内容和往年四级作文真题联系起来,强调让学生学以致用。其他老师对如何围绕课程主题开展有效的教学活动也各抒己见,踊跃发言,教研会议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教研会议一定要解决当前教学中的各种实际问题,不能瞎研究、空研究,这样落到实处的教研会议我们一定要长期、定期进行,让教研会议真正服务于教学而不流于形式。

会议现场

上一条:英语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大学英语教研室(I)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