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英语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薛巧钰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7日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4日下午,由亢江瑶老师主持,英语教研室全体成员在雁山04404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唐渠副院长、胡金副院长均出席了会议。会议对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学习了教研室年度考核标准的相关内容,并就专业评估各项内容进行任务分解。

首先,关于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力求教师做到以下几点:1.授课计划、开课论证等相关资料第一周内交齐;2.上交上学期期末考试的相关材料;3.尽快完成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4.做好补考安排工作。

其次,教研室全体成员在亢江瑶老师的主持下,学习了教研室年度考核标准的相关材料。教研室考核内容主要包括:1.调停课次数;2.毕业论文资料规范齐全与否;3.实践教学;4.专业四级通过率与考研录取率;5.网络课程的建设;6.实习基地建设;7.教师参加培训的次数;8.举行公开课的次数;9.科研任务的完成量;10.教师进修学习的比例等各方面内容。然后,针对本科专业教学评估的各项指标与需要提交的相关材料,全体教研室成员进行了学习讨论、任务分解。

针对该考核内容,教研室全体成员进行热烈讨论,达成了以下共识:1.组织好课程体系调整和修订,增加实践实习教学的比重;2.组建学习群组加强教师之间对科研工作的讨论和合作;3.加快修订专门的人才培养方案的步伐;4.在本专业各年级进一步推进导师制度的实施。开学伊始,教研室全体人员精神饱满,相信一定能够在本学期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

上一条:大学英语教研室(I)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新学期新气象——大学英语教研室(II)召开新学期教研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