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日语教研室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初工作会议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8日    浏览次数:


95日下午,日语教研室在雁山4316教研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研室工作会议,部署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初工作重点。会议由日语教研室新晋主任覃霄老师主持,胡金副院长出席了会议并做了重要指示。

首先,胡金副院长针对日语专业学科建设做出了几点指示:支持教师进修深造,攻读学位;鼓励教师申报项目,发表高水平论文;支持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参加职称申报;鼓励年轻老师参加教学竞赛;找准日语专业的定位和特色。接下来,覃霄老师从学生工作、教学工作以及科研工作三个方面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做了部署。全体教师重点讨论了日语教研室年终考核办法的实施条例以及导师制的具体实施方案。大家都积极踊跃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曾文华老师介绍了日语文化体验室的建设进展和日语语言文化研究活动的初步方案并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各位老师都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准备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英语专业研究生教研会议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大学英语暑期师资培训总结汇报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