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大学英语教研室(I)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来源:周萌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6日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5日上午9:00,大学英语教研室(I)在雁山校区4309室召开了2017年秋学期工作布置会。学院院长全克林、副院长陈湘柳到会指导工作,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陈湘柳副院长首先对2015级的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并重点介绍了2015级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通过率情况,希望老师认真总结分析2015级的教学工作,努力改善教学方式,争取在2017级英语教学中取得更好的教学效果。陈副院长还对2017级排课安排做了简要说明。

教研室主任周萌就本学期教研室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包括集体备课、开学初工作、2017级课程教学要求、教研室轮值、考勤管理规定等几方面的详细要求。

全克林院长在总结中对2015级老师们付出的辛勤与努力表达了感谢,但同时也指出,截止目前,2015级四级总体通过情况仍未达到学校制定的目标,要求老师认真反思2015级教学过程中的经验与不足,深入思考如何抓好并提高在校生四级通过率。

会后,教研室全体老师在4301教室开展本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活动。本次备课由韩涵老师主讲,她用全英文说课的方式梳理了第一单元的授课内容与重难点部分,重点说明在词汇学习环节如何结合四级考试高频词进行讲解等。老师们对于授课重难点也纷纷提出建议,充分讨论了如何结合课文内容做好四级题型训练等问题。

会议现场

上一条:新学期新气象——大学英语教研室(II)召开新学期教研会议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