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学院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英语专业研究生教研会议

来源:唐渠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3日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2017年秋季学期英语专业研究生教研会议于9月12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行政领导和硕士生研究生导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在会上,全克林院长就教学质量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导师们就英语专业研究生课程设置、课程教学和学科发展提出了良好的建议。唐渠副院长主持了此次会议。

学院将以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契机,以提升学科建设水平为目标,优化研究生培养方案,调整课程结构,努力提高英语专业研究生课程质量和培养水平。

会议现场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级硕士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
下一条:日语教研室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初工作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