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级硕士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

来源:何亚女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3日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雁山校区04204会议室召开2017级硕士研究生与导师的见面会。学院行政领导及10余名硕士生导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唐渠主持。会上,2017级硕士研究生和导师分别做了自我介绍,随后唐渠副院长对全体研究生在学习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全克林院长发表了讲话,希望全体研究生能够博览群书,勤于思考,多去阅读优秀论文和外语类核心期刊论文,学习别人的先进之处,了解科研动态和前沿,在学习和研究的基础上积极撰写并发表优秀论文。

此次导师见面会使各位导师和2017级硕士研究生之间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开启了莘莘学子们三年读研之路,相信他们一定能够学有所成,收获满满。

会议现场

上一条:日语教研室秋季学期第二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英语专业研究生教研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