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大学英语教研室I开展教研活动

来源:陈小琴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0日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上午,大学英语教研室I在屏风校区教九楼开展集中听课与备课教研活动。

教研室老师们到同行教师的课堂观摩教学,课后与授课老师交流讨论教学细节,以便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随堂听课之后,教研室全体教师在9506教室开展集体备课,陈湘柳副院长参加集体备课并作指导。本次备课由蒋红英老师主讲,用全英文说课的方式梳理了第三单元的授课内容、教学步骤、重点、难点,并结合教材展示如何用分类学习的方法帮助学生扩大词汇量的问题,以及如何结合课文内容练习写作等。

教师们踊跃发言,分享自己实际教学中的宝贵经验,讨论如何把课文学习化繁为简、如何结合课题开展教学教研活动、如何把课文中出现的语法点和四级真题有效结合,提高四级通过率。大家各抒己见,集思广益,真正体现教研活动服务于教学实践的目的。

备课现场图


上一条:我院召开日语专业考研指导大会
下一条:日语教研室秋季学期第二次工作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