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英语教研室召开教学常规工作会议

来源:薛巧钰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8日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由亢江瑶老师主持,英语教研室全体成员在雁山04404教室召开了教研室常规教学工作会议。

会议上,亢江瑶老师对英语教研室将要开展的各项教学活动进行通知和部署,首先经贸比赛将于10月份开展,主要参赛对象为2014级英语专业学生,演讲比赛进入准备阶段,希望各任课老师动员学生积极参加;其次,学院即将使用教学质量管理平台,学生对教师教学质量进行评价;再次强调,开展毕业生就业和考研工作指导,指导老师应与学生保持联系;针对即将开展的优质示范课程评选活动进行部署,拟从综合英语课程、高级英语课程、经贸英语课程和翻译英语课程中筛选一门进行参赛;最后,组织讨论英语专业教学下一步发展方向和教研室建设等问题。

最后,教研室发布了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的通知,要求各党组织通过适当的方式及时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并将收看的情况、感受和体会进行宣传和报道工作。

会议现场图


上一条:大学英语教研室(I)组织集中备课及四级讨论会
下一条:2017秋季学期日语教研室第三次工作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