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大学英语教研室(I)组织集中备课及四级讨论会

来源:韦运会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5日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下午,我院大学英语教研室(I)在雁山校区04206室开展了集中备课活动并同时商讨了四级工作的部署。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周萌主持,全体教研室老师参加。

此次备课教案及PPT制作由韦运会和王健燕两位老师合作完成,教学展示环节由王健燕老师主讲。王老师结合编写的课件内容,将授课单元以全英文说课形式做了系统化阐释。在每节课的具体设置方面,王老师认为内容应当结合当前四级考试的大纲要求,辅导学生能够学以致用;并且在实际上课阶段,应当更多地考虑不同专业不同学生的学习特点,在授课内容框架基础上结合学生的语言水平适当予以补充或调解难度。韦老师在之后的补充环节,提出单词是所有语言技能培养的核心,课堂活动的开展要灵活处理、不能喧宾夺主挤兑词汇、句法等知识点的详解时间。

在备课后续讨论阶段,其他老师也就如何利用现有的网络资源和硬件设施,更好地激发大一新生的学习兴趣和学习主动性展开讨论。在师生课堂互动及课后沟通方面,大家也提供了各自的经验和有针对性的建议。

此次教研室会议对今后的教学工作也提出了一定的要求,具体实施和成果展示将在后续教研室活动中陆续进行。

会议现场图


上一条:大学英语教研室(I)组织集中备课及网络教学平台使用讨论会
下一条:英语教研室召开教学常规工作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