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大学英语教研室(II)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李勇梅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8日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下午,由彭惠玲老师主持,大学英语教研室(II)部全体成员在雁山04304教室召开了教研室常规教学工作会议。会议上,彭惠玲老师对大学英语教研室(II)部本学期后阶段的各项教学活动进行通知和部署;其次,学院即将使用教学质量管理平台,学生对教师教学质量进行评价,彭惠玲老师要求大家共同探讨教学方法,确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最后,本学期的期中教学检查即将拉开序幕,彭老师向全体教师强调务必遵守教学纪律,严格课堂考勤制度。

接着进行集体备课,本次备课第五、第六单元教案及PPT分别由卓家薇和徐闻两位老师完成,并进行教学环节展示,两位老师结合编写的课件内容,将授课单元以全英文说课形式做了系统化阐释。在每节课的具体设置方面,卓家薇老师担任四级班的课程,她的课堂展示充分结合当前四级考试的大纲要求,老师们在她的授课内容框架基础上,可以结合学生的语言水平适当予以补充或调节难度。徐闻老师担任六级班的高级英语课程,她的课堂设计满足了学生对大学英语学习的更高要求,做到了因材施教。在备课后续讨论阶段,老师们也就各个教学主题如何利用现有的网络资源和硬件设施,更好地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主动性展开讨论。在师生课堂互动及课后沟通方面,大家也提供了各自的经验和建议。

会议现场图




上一条:【启航计划】日语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让我们快乐学习日语吧
下一条:大学英语教研室(I)组织集中备课及网络教学平台使用讨论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