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日语教研室秋季学期第二次工作会议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0日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19日下午,日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在屏风校区11203办公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工作会议。由覃霄老师主持。

由于少数学生和指导教师成员的变动,会上首先对14级学生的毕业论文指导工作进行了重新分配。并部署了本学期的毕业论文指导工作要点。要求各小组务必在国庆长假前召开小组会议,布置论文写作相关事宜。随后,针对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覃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的文件精神,要求各任课老师特别是班主任加强对学生的管理。最后,会议公布了新生教育的具体安排以及本学期日语角的各项规定。会后,大家一起前往体育馆参加了全校2016-2017年度表彰大会。


上一条:大学英语教研室I开展教研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级硕士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