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日语教研室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5日    浏览次数:


11月14日,日语教研室全体教师聚集在雁山04316办公室,围绕正在开展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自查,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覃霄老师主持。

首先,全体教师集中到正在建设的日本文化体验室,接受了有关消防常识的培训,并与相关负责人员进行了意见的交换及交流。其次,以校企合作、加强学生实践的政策为导向,针对学院拟建立的实训基地,教师们分别确定了各自承担的板块内容。随后,教研室基于期中教学工作检查的各项内容,对全体教师的听课情况、教学纪律情况等进行汇总。同时,督促各位教师须严格遵守教学纪律,不得擅自调、停课;加大对学生课堂纪律的管理力度,对课堂上出现的睡觉、玩手机等不良现象加以制止。最后,老师们就如何培养各项日语竞赛的参赛选手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通过讨论,全员一致认为将参赛、获奖经历纳入交换留学、国外见习等项目的参考标准,优先推荐拥有参赛、获奖经历的学生,是为各项大赛培养后继力量而行之有效的措施。




上一条:英语教研室开展公开课观摩学习活动
下一条:英语教研室就期中教学检查和校企合作事宜召开工作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