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英语教研室就期中教学检查和校企合作事宜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薛巧钰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5日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下午,由彭奉天老师主持,英语教研室在雁山04404教室就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和校企合作事宜召开工作会议。

会议上,彭奉天老师首先对英语教研室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检查了大家的教学记录和听课情况,对课堂教学纪律进行了反馈。李莎和张文国两位老师汇报了公开课的准备情况。然后彭老师对将要开展的专业实习实践进行了安排,拟与中山康锐团队达成合作,进一步推进实习实践基地的建设。由我教研室专业教师带队,每年派部分学生到康锐集团进行实习,并每年由集团派出讲师开展讲座,进行理论知识指导。

随后,胡金副院长传达了校企合作的实施方案概要,依托中山康锐集团以及联合国际物流巨头Fedex搭建跨境电商和国际快递物流平台,使在校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项目,打造一个能服务地方企业,又能促进学生成长的一个创新、创业平台。彭奉天老师列举了该项目实施的意义、内容和存在问题等。教研室成员就此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共同商讨落实和解决方法。



上一条:日语教研室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启航计划】日语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让我们快乐学习日语吧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