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院日语教研室举行公开课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1日    浏览次数: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我院日语教研室于11月20日在05203教室,举行了2017年秋季学期公开课。此次公开课的授课教师是日语教研室董丽仙博士,授课科目为《日本文学》。参加这次公开课的老师有外国语学院督导组成员张军、吴小芳、蒋海燕,日语教研室教师白阿荣、李秋萍、蒋乐梅、邓圆、李欣晨等。

在公开课上,董丽仙老师为日语2014-2班学生讲授了“日本的近世文学”,并从“仮名草子、浮世草子、草双紙、読本、洒落本、滑稽本、人情本”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在课堂上也通过问答、小组报告等形式与学生进行了良好的互动。教学效果良好,课堂气氛活跃。




上一条:日语教研室2017年秋季学期第六次教研室工作会议
下一条:英语教研室开展公开课观摩学习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