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日语教研室2017年秋季学期第六次教研室工作会议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9日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8日下午,在雁山日语教研室召开本学期第六次教研室工作会议,由邓圆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为确定2018年春季学期的授课任务,在已有的授课计划的基础上,教研室结合各位老师的特长和意愿,对下学期的授课任务进行了调整。特别是针对第二专业和辅修课的安排,老师们纷纷出谋划策,力争既能保证教学活动顺利开展,又能照顾到教师个人的休息时间。

短会后全体教师到05201教室观摩了大外教研室滕丽媛老师的公开课。公开课结束后,教师们回到教研室,就公开课进行交流和讨论,并准备好期中教学实践相关内容。


上一条:英语教研室开展本学期第二次公开课活动
下一条:我院日语教研室举行公开课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