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重视课堂内涵教学 规范课堂管理——大学英语教研室(II)业务学习

来源:史邕莲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6日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5日下午我院大学英语教研室(II)全体教师在雁山校区04304教室开展了教研室业务学习活动,教研室主任彭惠玲老师主持会议。首先进行集体备课,龙欢敏老师以大学英语教材课文“Volunteering ----A way of Self-Elevation”背景知识和词句教学为例,立足于语言本身,对文本进行了深入分析,教学活动设计紧扣如何提高学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文化意识,体现大学英语教学的多元化目标体系。接着,郑芳老师就读写课文“Urbanization”进行了教学分析,以学生文化视野拓展为切入点,重点训练学生的思维能力,拓展了教学的深度和广度。两位老师在教学内容和活动设计中密切联系实际,因材施教,注重提高学生英语应用能力,同时分享了她们的实践教学方法。

接着,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桂林理工大学本科教学工作规范》和《桂林理工大学课堂管理规定》两个文件。老师们深入领会文件精神,开展了积极热烈的讨论,以两个文件为指导,做好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加强课堂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行为,努力建设优良的教风、学风,营造良好的课堂学习氛围,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实验室召开秋季学期大学英语四、六级工作布置会议
下一条:2017秋日语教学公开课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