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外国语学院实验室召开秋季学期大学英语四、六级工作布置会议

来源: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2日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上午,全体实验室人员在雁山校区四栋三楼外语学院研究生学术活动中心召开了实验室四六级工作布置会议。

全克林院长和陈湘柳副院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实验室主任韦老师表示考前准备对仪器设备进行检查、试音,做好各环节的准备工作。同时,做好了屏风、雁山两个校区的放音人员安排、以及考试教室的布置等工作。接着对本学期报废重建语音室的施工进度以及2018年实验室建设计划,做了简单的汇报。

全克林院长提出,实验室应继续做好教学的辅助、服务型工作。在教室排课方面,与本科、研究生排课负责老师做好沟通,尽量课程与功能教室对接好,避免教室冲突等现象。同时,实验室打扫、清洁还需要加强。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外国语学院实验室新购实验教学设备操作和使用培训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实验室召开秋季学期大学英语四、六级工作布置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