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院教师赴北京交通大学调研

来源:骆晓玲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9日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14-16日我院骆晓玲老师与研究生院老师到北京交通大学调研,并参加第三届中国在线开放课程论坛。北京交通大学周红红老师介绍北京交通大学最具特色的英语写作中心,该中心整合学院优秀师资,为全校师生提供国际学术交流环境和英语写作实训平台,研发和开设英语写作系列课程,为师生提供英语写作线上指导和线下预约面批服务,在个人简历、出国文书、学术论文、升学深造等作文方面进行一对一的面批,真正做到了help you write right!

15日,骆老师一行参加第三届中国在线开放课程论坛。专家们对中国大学的慕课进行了回顾和展望,并鼓励一线老师更多地开发实操性强的在线课程,给学生提供更大的学习空间和个性化学习形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实验室召开2018年春学期实验室工作会议
下一条:日语教研室2017—2018年度秋季学期第七次教研室工作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