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外国语学院实验室召开2018年春学期实验室工作会议

来源: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5日    浏览次数:


 

3月3日上午,全体实验室人员在雁山校区教四栋3楼外语学院研究生学术活动中心召开了2018年春学期实验室工作布置会议。

会上,实验室主任韦祖巧老师总结了上学期工作,以及本学期的实验室工作任务。随后对雁山、屏风两校区所有实验室进行了设备检查、室内卫生清洁,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特别查看了04207、04320、04322、04405、044407这五间视听训练室的天花板腻子脱落问题,确保新学期正常教学。


上一条:日语教研室2018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暨赴日留学学生选拔
下一条:我院教师赴北京交通大学调研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