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2014级赴日留学学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暨日语教研室考研工作会议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1日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20日下午2点半,日语教研室在雁山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教研室工作会议。

首先,请农美婧等三名赴日留学归来的同学进行了毕业论文的开题答辩,老师们从题目的表述方式、论文的结构、参考文献等各个方面与同学们展开了讨论。三位同学均顺利通过了开题答辩。之后,邓圆老师主持了工作会议,重点讨论了如何提高考研报考率和录取率的问题并进行了一些相关工作的部署。比如制作历届考研学子的光荣榜、请老师们积极搜集考研信息,鼓励学生报考等。另外,会上还对日语教师岗位的应聘者简历进行了筛选,对即将到来的日语演讲比赛、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申报与结题以及毕业生指导等多项工作进行了安排。



上一条:[“双一流”建设]日语教研室赴青岛和苏州考察学习
下一条:大学英语教研室(I)组织集体备课及教学经验分享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