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日语教研室2018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暨赴日留学学生选拔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7日    浏览次数:


201836日下午2点,日语教研室在雁山教研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全体教师都按时参加。外语学院副院长胡金列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覃霄主任主持,召开了申请赴日留学学生的选拔会。本次赴日留学项目由爱媛大学(1年)、熊本大学(半年、1年)以及京都女子大学(3周夏令营、半年、1年)提供名额。其中京都女子大学为初次合作。大一到大三共8名同学提交了申请。老师们从留学动机、日语能力、今后的学习计划、家庭情况等各方面对8名同学进行了全面的考察和面试。目前正在等待学校的进一步审批。

选拔会后,日语教研室继续召开了教研室工作会议。会议围绕14级考研复试准备、毕业生管理、15级考研意向调查、国内外大学访学交流、上学期期末资料的完善以及新学期授课资料准备等主题部署了相关工作。并针对教学成效奖励意见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上一条:大学英语教研室(II)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实验室召开2018年春学期实验室工作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