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集思广益 共同改进课堂教学效果

来源:张华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8日    浏览次数:


4月3日下午,大学英语教研室(I)在雁山校区04206多媒体教室进行本学期第二次集体备课活动及教学经验分享会。会议由教研室副主任谭艳菊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集体备课,并广泛讨论。

教研活动中,邢芸老师以说课形式清晰梳理了《新目标大学英语综合教程》第二册第三单元的教学设计。随后,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对教学设计中涉及的语言学习模块、文化内涵讲解、学生活动等具体环节进行了深入讨论。本单元主题为“Smart City”(智能城市),选材新颖,文章内容贴近新时代科技发展,大家对如何有效结合本单元课文内容指导学生CET-4中的阅读学习、词汇学习及提高学生对英语语言文化深层次的理解提出了积极的建议,讨论热烈。备课结束后,曾曙静、王健燕与韦运会三位老师分享了指导学生备考CET-4的教学经验,引起在场老师的浓厚兴趣。

本次备课活动为有效地开展大学英语课堂教学及如何指导学生备考CET-4提供了实质性的内容参考,受到在场老师的欢迎与好评。

备课现场一

备课现场二

上一条:大学英语教研室(II)2018年春季学期第二次集体备课和教学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新时代实验室与时俱进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