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英语教研室第二次工作会议

来源:亢江瑶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4日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21日下午,由教研室主任亢江瑶老师主持,英语教研室全体成员在雁山04404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工作会议,对本学期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学习讨论了教研室年度考核标准,并就考研工作的推进,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的规范,本学期教学大纲的落实各项内容进行了任务分配。

具体内容包括1.落实课程体系调整和修订,切实增加实践实习教学的比重,跟进实习实践基地的建设;2.组建学习群组加强教师之间对科研工作的讨论和合作,做好近期的大创课题,教改课题的申报;3.进一步做好专业四级培训辅导工作;4.做好精品课程建设和申报工作。5. 大学生英语竞赛以及国才考试等宣传和报名工作。

本次工作会议基本上为本学期工作重点做好了规划,为教研室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英语教研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会议
下一条:英语教研室2018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例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