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英语教研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会议

来源:彭奉天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4日    浏览次数:


4月3日下午,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在04414召开本学期第三次会议,教研室副主任彭奉天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彭老师首先向全体教师传达了15级考研指导重点工作安排事项,鼓励老师积极参与,摸清学生考研的意愿,调动学生考研的积极性,在专业选择、考研初试、复试等环节加强对学生的指导,以提高我院研究生考研录取率。

蒋霞老师就英语专业教学质量标准的制定作了详细说明,老师们就课程设置、考核标准等相关问题逐一进行了讨论和分析,为《新国标》下我院人才培养方案的进一步修订做好前期的调研基础。本次会议还讨论了教研室其它日常工作。



上一条:日本文化体验馆开馆在即 日语教研室各项赛事如火如荼
下一条:英语教研室第二次工作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