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四级系列讲座】大学英语四级写作专题讲座(一)

来源:肖飞菲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1日    浏览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备战大学英语四级考试,2018年4月10日晚19:00-21:00,我院大学英语教研室(II)肖飞菲老师在屏风校区9201教室举行了“大学英语四级写作”的专题讲座。

讲座伊始,肖飞菲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英语四级写作的基本要求和评分标准,建议同学们写作文时应注重“审题”和立“大纲”,即找到作文的立足点,抓住题目的要点,不要跑题。接下来,肖老师着重从作文结构、内容和句子入手,具体讲解如何写出高质量的英语作文,从而在考试中获得高分。最后,肖老师以“E-learning”为题给大家布置了一篇写作文章。此外,肖老师向同学们推荐了iWrite网络写作平台,建议同学们利用好这个移动的学习资源库来进行写作训练。

讲座结束后,肖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同学们就自己写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举手提问,肖老师就学生的提问一一作了解答。

此次讲座帮助同学们对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写作部分有了一个更加全面的了解,并为同学们备战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的写作部分提供了具体有效的方法和策略,有利于同学们增强信心,科学复习,积极备考。



上一条:【四级系列讲座】大学英语四级听力专题讲座
下一条:大学英语教研室(II)2018年春季学期第二次集体备课和教学经验分享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