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新时代实验室与时俱进

来源:邢婷婷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5日    浏览次数:


4月3日上午,全体实验室人员在雁山校区外语学院研究生学术活动中心召开会议,陈湘柳副院长到会。

陈副院长指出,实验室在做好教学服务工作的同时,多学习新时代各种教学媒体的使用,同时希望大家能多外出参观学习,谋划新项目,为以后教学、科研做好储备项目工作。

实验室主任韦老师就近期实验室建设基本情况,人员值班安排、任务分工进行说明。特别强调在即将到来的清明、三月三、五一小长假前等的安全问题。

会议现场

上一条:集思广益 共同改进课堂教学效果
下一条:日本文化体验馆开馆在即 日语教研室各项赛事如火如荼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