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院教师赴广西大学调研交流

来源:邢婷婷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2日    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院翻译教学质量,更好地建设同声传译实验室, 4月27日,我院副院长陈湘柳、研究生教研室主任骆晓玲、笔译教师谭英、口译教师唐日芳、实验室教师邢婷婷一行五人赴广西大学外国语学院进行翻译教学及同声传译实验室建设的调研交流活动。

广西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关熔珍及实验教学中心、口译、笔译相关教师热情接待我院教师,带领我院一行参观该校的同声传译实验室、翻译实训室、计算机辅助实验室等实验教学设施,并详细介绍了这些实验室的资金投入、品牌选择以及使用效果等情况,双方就语言实验室如何辅助英语教学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有利于提升我院口译、笔译方面的教学水平,同时为相关实验室建设提供了更多信息和建议。

参观学习(一)

参观学习(二)

上一条:大学英语教研室(II)2018年春季学期第三次集体备课和教学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四级系列讲座】大学英语四级写作专题讲座(二)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