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大学英语教研室(II)2018年春季学期第三次集体备课和教学经验分享会

来源:李卉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0日    浏览次数:


5月8日下午,我院大学英语教研室(II)在雁山校区04302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集体备课和教学经验分享会。教研室主任彭惠玲老师主持会议,会议对大学英语和学术英语两门课程进行了集体备课和教学经验分享。

蒋海燕老师负责大学英语第三单元的备课。蒋老师首先分享了她应用“多模态教学”模式开展课堂教学的经验,并按照“多模态教学”模式的教学步骤,即“实景实战—明确指导—批评性框定—转化实践”展示了第三单元的教学环节。老师们对“多模态教学”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与蒋老师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学术英语第四单元的备课由邹玉婷老师主讲,骆晓玲老师补充。两位老师侧重学术英语词汇的教学,并结合课文对如何培养学生的批判性思维和如何体现学术英语的学术性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备课环节结束后,周玉兰、莫毅德和史邕莲三位老师分别分享了他们的教学经验。三位老师各抒己见,周玉兰老师强调了传统教学对夯实学生英语基础的重要性,莫毅德老师提出“补偿式”教学,对学生的不足进行有意识有针对性的教学,而史邕莲老师则分享了她利用qq群在课堂之外与学生交流互动,分享学习资料,鼓励学生学习英语的心得。

最后彭惠玲老师对整个备课和分享活动进行了评价和总结,大学英语教研室(II)2018年春季学期第三次集体备课和教学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

蒋海燕老师备课

邹玉婷老师备课

集体备课和教学经验分享会现场

上一条:期中教学检查迫在眉睫 樱花前线演讲比赛本周末开赛
下一条:我院教师赴广西大学调研交流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