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日语教研室集体备课及教学法讨论

来源:覃霄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1日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24日下午,日语教研室在雁山04316开展了本学期第四次教研室活动。会议由覃霄老师主持。应聘者刘慧博士的模拟授课后,教研室全体教师进行了《基础日语1》课程的集体备课和讨论,结束后就教研室日常工作强调了注意事项。

在集体备课中,《基础日语1》授课教师邓圆,针对该课程信息、教材、参考资料、教学目的、学习者分析、教学方法、考核方式、授课时长等方面进行全面介绍,通过精美的ppt给我们展示了新经典日本语基础教程第一册12课的备课及授课情况,选取了一堂课,细致地介绍了这堂课的教学设计、教学步骤及作业思考题等内容。随后授课教师陈蓓老师进行了教学法改革方面的补充。围绕基础日语课程的教学,其他老师都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感受,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通过这样的集体备课和教学经验分享,集思广益,提高了相关课程的衔接性和教学水平。


教研室活动现场

上一条:【四级系列讲座】大学英语四级阅读专题讲座
下一条:群策群力,以教促学 —记大学英语教研室I教研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