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四级系列讲座】大学英语四级阅读专题讲座

来源:邢芸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7日    浏览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备战大学英语四级考试,5月8日和15日19:00—21:00,我院大学英语教研室(I)邢芸老师在雁山校区06509和屏风校区09101教室为广大学生作了题为“大学英语四级阅读备考策略”的学习讲座。

邢老师从大学英语四级考试阅读的体裁题材、问题类型、解题策略三个方面,以四级阅读真题为例详细介绍了选词填空、段落信息匹配和仔细阅读的解题方法和注意事项,特别指出阅读里面存在的迷惑选项,并带领大家进行了现场练习。

讲座结束后,邢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互动,解答了大家在做阅读练习时遇到的问题。此次的讲座使得同学们对大学英语四级阅读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为备战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提供了方法和策略,增强了同学们备战四级的信心。

讲座现场1

讲座现场2

上一条:【四级系列讲座】大学英语四级段落翻译专题讲座
下一条:日语教研室集体备课及教学法讨论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