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日本文化体验馆开馆在即,日语系师生精心准备

来源:覃霄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4日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24日,日语教研室在雁山召开了本学期第六次教研室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对安全问题、毕业论文的查重以及专业认证培训会的召开进行了强调和提醒。随后邓圆老师公布了日语专业毕业论文答辩的分组及安排。

期待已久的日本体验馆即将于5月25日举行盛大的开馆仪式,为了这一天的到来,日语系的师生投入了巨大的心血。为了使开馆仪式和馆内参观活动顺利进行,教研室的各位老师和志愿者学生牺牲休息时间对场馆进行了打扫和布置,大家表示都十分期待25日的开馆仪式。

教研室工作会议现场

上一条:大学英语教研室(II)2018年春季学期第五次集体备课活动
下一条:【四级系列讲座】大学英语四级段落翻译专题讲座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