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毕业生就业情况汇报 专业认证工作揭开序幕

来源:覃霄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9日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29日,日语教研室在雁山召开了本学期第七次教研室工作会议。由覃霄老师主持。

201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计划6月5日进行。毕业生的论文定稿和就业工作都迫在眉睫。围绕毕业生就业问题,覃霄老师一对一听取了各位指导老师的反馈,掌握了毕业生就业及论文进展的最新信息,并督促指导教师做好毕业生论文、就业和毕业三项重要工作。

另外,因为日语专业需要参加今年的校级专业认证。鉴于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及复杂性,在今天的会议上曾文华老师对各项任务进行了分解,安排到个人,力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

教研室工作会议现场

上一条:【六级系列讲座】大学英语六级写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大学英语教研室(I)2018年春季学期集体听课、备课和教学经验分享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