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日语专业召开2018届毕业生毕业前工作安排会议

来源:覃霄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31日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上午10:30点外国语学院学院在04320召开日语专业2018届毕业生毕业前工作安排会议,出席会议的老师有:外国语学院副书记江玲、14级毕业工作负责教师赵思聪、院长助理曾文华及日语教研室主任覃霄。

会上,江玲老师详细说明2018届毕业生毕业前工作的流程和重点工作事项。通过分享了自己刚刚工作时的经历,希望同学们能在社会工作中做贡献,早日就业,寻找到自己的价值。

年级辅导员赵思聪老师做了补充发言。她希望同学们积极就业,毕业后保持与学校的联系,协助学校做好就业核查工作。最后曾文华老师和覃霄老师发言,再次强调了毕业论文的准备工作,做好校级答辩的准备,强调毕业前的安全保障工作和纪律性,动员全体同学尽早就业。

整个活动过程中,师生交流气氛融洽。本次会议获得圆满成功。

会后,同学们都有很大的收获。同时大家纷纷表示,对于自己将来的发展,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赵思聪老师补充发言

覃霄老师发言

上一条:【考研英语系列讲座】考研英语专题讲座
下一条:【六级系列讲座】大学英语六级写作专题讲座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